正在追《镇魂》的小龙包一枚。
也是个虽然有在写小说但同人文比例占多的小小写手。
不定期产粮OuO

朱一龙是最好的朱一龙。

主食:
第五人格 杰园、佣空、裘盲、鹿医。
漫威 奇异铁

【第五人格同人文/杰园/极短篇】〈书信〉

  小园丁的脸红扑扑的,偷偷瞥一眼在不远处与人聊天的开膛手,溜进一间客房提笔写下:
 
“给温柔的杰克先生:
 
  对不起,我又不小心迷路了。
  不论怎麽走,总是会回到原点,四周总是你的身影。
 
  我不会害怕反而觉得开心,但仍想离开这裡。虽然这样可以时常看到你,可是我喜欢的杰克先生只有一个——是那个会偷亲我、护着我、安慰我的杰克先生!
  所以请你帮帮我好吗?
 
                迷路的艾玛”

——

  杰克接过一封没有署名的信,还未拆开便知道来信的是刚刚突然消失的小园丁。待看完内容他不禁失笑,向人要来纸笔,写信时眼底满是宠溺。
 
“给亲爱的伍兹小姐:
 
  小傻瓜,所以我不是告诉妳不可以轻易离开我吗?这下又迷路了吧?
 
  根据妳的描述来看,我认为妳定是在我心裡迷路了。
 
  照妳这麽说,我确实该尽快把妳抱出来,以免妳被其他的‘杰克先生’给抢走了。
  可是话又说回来,妳是怎麽迷路的?想必是因为妳偷偷地把我的心偷走了。
 
  待找到妳,我想我要求一个补偿不为过吧?
 
                 妳的杰克”
 
 
  信件也没封好,杰克拿着信到了阳臺,大手环上艾玛的腰,另一隻手则托起她的下巴。
 
  “艾玛.伍兹,找到妳了。”
 
  只有月光把两人长吻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。
 
 
——
 
 
  这里是银鸟同学,谢谢同学们阅读这篇文章(*´∇`*)
  现在放的文章都是之前写的,所以感觉更很快、很高产w

  但现实是我要准备考试QQ,所以存稿要是发完了,就要请各位同学等等我了OwO七月份考完试,我会努力产粮的!OuO!
 
  再次谢谢你们的喜欢(。’▽’。)♡

评论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银鸟同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